★″挽回≈ 

荒失失。:

有时候我会害怕去跟一个朋友深切交谈

他说的话永远一针见血

总习惯给我沉重的打击

然后就会以一句特别励志的话为结尾

把人打进地狱再将其带上天堂


经常地 我会莫名地被鼓动到了

但是后来我再细想我们的对话

才发现 其实他是在安慰我


不知为何 昨夜的睡眠十分安稳

也做了一些梦

睁开眼睛发现与现实反差太大

于是很快就清醒过来


我有一些习惯

习惯在早晨喝的第一杯水必须是温的

习惯上了公交就往最后面走 有很多位置可以坐的时候会毫不犹豫选择最后一排的床边座位

习惯吃麻辣烫时第一个夹金针菇 

吃麦当劳套餐时先把薯条都吃完再吃汉堡 而很多时候发现吃完薯条再喝可乐已经达到十分饱的状态

习惯在入睡前吃一颗药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前要双手合十向上帝祈祷

第一个愿望是希望爸妈身体健康

第二个愿望是希望爷爷奶奶长命百岁 爷爷一年多前走了之后我还是没改口

第三个愿望....

像念咒语那样 一字不漏地念完一遍就阿们

然后就是入睡的姿态一定要是侧睡...


据说形成一个习惯的过程需要21天

持续做同一件事情达到21天之后就会变成长期的习惯


于是21天又几年 习惯性的睡觉之前想起你

听着周杰伦的歌会想起你

吃麦当劳的时候会想起你担心我会上火长痘总是抢我的薯条吃

看到一个身影跟你很像的人会不自主地看很久直到他消失在人海

听到街上的店里播着周杰伦的歌就会停下脚步听一阵才继续往前走

贪婪地触碰着你的脖颈和锁骨 还有亲吻你紧紧地抱着你

暗示自己其实你也喜欢我的

暗示自己其实你也很在意我的

你送我回宿舍的时候 每上一层楼梯都会看一下你

在超市逛的时候看到cheese会想起你嘴馋的样子

很想很想你但是又不敢打扰你的时候就会胡乱发一堆微博或者更新朋友圈一边听周杰伦的歌一边敲打着键盘

就像现在这样。

:)


评论

热度(51)